我家MM的腳總算大一點點了!可能是天氣太熱了.一般鞋子穿不住.之前得布希鞋又太小.乾脆去幫他帶一雙新的..ㄏ..運氣不錯.現在買一送一...原價一雙1280現在只要兩雙1280...賺到了!!原本..媽媽我的想法是一大一小.左上的就是爸爸的.左下是MM的!!我還幫他加買一對米琪米妮.超可愛的..


這是原本的想法.兩雙就好..但看來看去..敗家的媽媽看上了右上的布希鞋..有跟的喔!!

走其來真的不累..超好穿的..但價錢貴一點點.1680的樣子..我不記得了!!


期待crocs可以常常推出特價..因為他們的鞋鞋真的很奈穿..我家MM之前那一雙穿快要一年半.洗洗跟新的一樣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孔雀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