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06.27.星期六  地點:忠孝旗艦店(阿瘦皮鞋)

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VIP的活動..好開心喔!因為有免錢的禮卷可以拿$2000塊喔!!

拼了我這條老命也要先去參加在去上班..很貪心喔...

不過還好是再早上十點...

這次他們邀請我們的任務是找出我們喜歡的鞋款顏色...但說實在的..我只選了一雙...

(服務人員還問我只勾選一個..是..?我誠實的說出:我只看上一雙而已..夠屌吧!)

在我的認知裡..我覺得這個活動不外乎就是要了解消費者的動態..下次新的鞋款在來改進..

不然花錢請叫我們來幹麻..希望不要太傷他們的心.聽說是第一次舉辦這種活動勒!真是榮幸阿!!

整個會場裡很快的結束了我的任務.敗家的我領了2000元也當場敗光了..在倒貼三千多塊出去..

重點是他們的服務真的沒話說..要不然怎麼能說服我ㄋ!!

失心瘋的我真是開心的一天..買了兩雙老公的皮鞋!!(這兩天才上電視廣告的新鞋喔!)定價4990吧..

兩雙大約五千三左右(第二雙360吧.基於划算心理.當然兩雙都要拿男鞋.冬天舉辦的話就要選靴子.).扣掉2000元.等於我實付金額只有三千多塊...超划算的..反正我們都穿他們家的鞋鞋..只是先買後買啦!!

看來今年我家老爺不缺鞋啦!!開心!!^.^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孔雀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