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間客棧-1

MM第一次英文檢定考終於考完了...帶他來去輕鬆一下...來去傳說中很像穿越時代的有間客棧吧..

附近很好停車不管是摩托車還是汽車都OK..就算坐捷運都很方便..地標滿顯眼的很好找..

有間客棧-2

外面就有人在接待...感覺還不賴...用餐地方就在樓下.

有間客棧-3

一下樓馬上就開始有種穿越時空的感覺...越來越明顯..

有間客棧-4

連同海報都古早味起來了...

 有間客棧-5

進到餐廳內更是復古...蓑衣都有了..還有那種古老的門..舊到快掉下來的春聯.....的確很有特色.

有間客棧-6

由於時間還早...五點多而已..人潮不多...很快就入坐了.這裡採取教學式烤肉法.. 

有間客棧-7

的確...人員都很有一套..烤起來的肉都香甜可口啦..上菜速度也很快..真的很不錯...

這是我到目前的看法都是如此喔!!

 有間客棧-8

教完後很快人員就退場了..換老豆來幫懶人母女烤吧!!

.........結果...ㄟ...沒想到工作人員有空哩...全程幫我們烤到尾..沒裡開過..

看來的確早吃有早吃的好..就是避開尖峰時段會有那種花服務費真的有給他享受到的感覺啦!!

 有間客棧-9

 有間客棧-10

他們烤出來的蛤蠣每顆都蓬蓬的...鮮甜可口..烤豆皮也是很不同的口感..目前都很OK喔!!

有間客棧-11

還有吃烤魚卵...有點乾...半殼生蠔跟花枝就還不錯.現烤現雕花現叭殼..算你厲害...

 有間客棧-12

看著老豆第一次吃飯閒成這樣...感覺好不習慣阿...

有間客棧-13

椒鹽大腸..他們用雙網把油給逼出來..真"搞剛"啊!!但是無牙的我...覺得"潤潤的"...所以全進入大鋼牙的老豆肚子裡面..

有間客棧-14

烤飯糰他們還在飯糰周圍塗抹味增醬料...但是似乎不合乎MM餵口..我吃起來也覺得soso...

 有間客棧-15

因為有人烤所以速度很快...馬上又點了第二輪的餐點..

我有點冰心地瓜...我真的想吃吃看..但是真的太"冰心"了..等我要吃已經飽了.

 有間客棧-16

上面這兩樣..個人覺得最不怎麼樣...所以不再詳加訴說了

有間客棧-17

烤蝦跟豬血糕還不錯..可以點的商品...不會乾乾的硬硬的..

還有其他肉類的我就沒放上來了..但是服務人員幫我們烤會變換口味..感覺就像吃部一樣的東西..

但是老豆說..最後吃的骰子牛都是筋連大鋼牙都咬不太動..算是今天的敗筆吧!!

 有間客棧-18

吃完主餐當然要享受一下有名的年糕阿..

烤的澎澎的沾點米漿拉一拉沾花生粉...還不錯吃..很香很有口感!!

有間客棧-19

在這裡..一段時間雞蛋糕烤好會有鈴聲..數量不多..味道我是覺得SOSO啦!但是很多人搶..我也不知道為啥米..

有間客棧-20

 有間客棧-21

 有間客棧-22

 有間客棧-23

有間客棧-24

小小的客棧...連廁所都很有戲!

有間客棧-25

水果部分是要在菜市場旁的攤販拿..切好的一盤盤放在上面..

想說飯後水果吧..沒想到出來後看到老豆帶著MM吃起古早味的冰棒啦..這種冰真的是小時候吃的..超懷舊的..

服務人員還說可以帶幾支走哩..

有間客棧-26

 有間客棧-27

再吃飽喝足的時候來了個被MM吐槽的魔術師..看來今天他的打擊應該很大..因為連六歲小孩都騙不到..還是很感謝他的表演啦!

 有間客棧-28

無情的MM在魔術師離開後又開始白目起來..吃冰棒就吃冰棒..吃成這樣...真的...

有間客棧-29

買單了...又回到售票亭的地方去啦..這餐吃了快1400...但是是我有時以來付服務費最心甘情願的一次..

感謝幫我們全成烤到尾的服務人員..也感謝魔術師帶給我們不一樣的感受..

有間客棧-30  

最後在這裡..我還是要說我的良心話..這裡真的位子太小了...至於我還會不會想再來吃..

我想...不是說不好而是可能不合我味口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孔雀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