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裡面,沒有對不起的!只有承諾,只有包容

 

如果真的有來世.我也要跟你在一起 就算十世、百世、千世,我們也要在一起

 

眼中有一點點的期待,期待著妳的愛

 

被愛情拒絕,不是世界末日;真正的世界末日,是不再渴望愛情

 

你一定要相信我,不然有人會因為你失去她的一切,包括她的生命.

 

.沒有了妳,這世上我真的不知道還要追求什麼

 

我們放下尊嚴, 放下個性, 放下固執, 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

 

妳難過,所以我難過,但我不能陪妳難過,因為我得讓妳不難過

 

風鈴會說話,是因為風吹,我會愛上妳,是因為妳存在

 

為什麼妳輕易俘虜我的心,我卻難以將妳的目光拉近

 

總是期待妳能偶而回頭,鼓舞我追逐後的汗水

 

喜歡妳的笑容,喜歡靜靜的看著妳,我的憂愁像雲一般一下子就飛去了

 

離開一段感情之後,與其拼命回頭看,不如勇敢向前走。

 

幸福,原來是有聲音的。

 

只有理智清醒時,還能放心去愛的感情,才是值得永久珍藏的幸福。

 

有時在愛情當中你並不曉得你付出多少,回頭一看,似乎沒那麼重要了。

 

愛情是神聖的,只有純潔的人才配擁有它。

 

年輕時的愛像電光火石,中年時的愛情像巨濤拍岸,老年時的愛情像夕陽黃昏。

 

你失去的是一個不愛你的人,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 。你說,誰的損失大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孔雀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