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計畫要去雲林古坑的..可是查察資料又發現除了劍湖山和古坑咖啡...好像沒啥米好逛勒.只好改變心意舊地重遊囉..

兩年前選擇入住的是日月潭的碼頭飯店.這次我選擇了民宿.而且選在集集那裡.

原因很簡單..因為我想逛晚上的集集.這是那時候沒辦法做的..畢竟從日月潭殺下來的確很瘋..

這是民宿主人簡介的集集周邊景點行程資訊
.往集集火車站-約1分

.往明新書院-約1分

.往特有生物保育中心-約2分

.往集集假日廣場-約3分

.往綠色隧道-約5分

.往大樟樹-約5分

.往集集大山入口-約10分

.往集鹿大橋-約5分

.往水里蛇窯-約18分

.往車埕老街-約25分

.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-約30分

.往九族文化村-約40分

看完後覺得OK啦..有別於上次的行程.只是希望這次去成上次沒去的"清靜農場"..其餘的行程老實說還沒規劃.得好好想想怎麼安排好.

金格民宿-http://jinge.okgo.tw/

自從去年花蓮的露天溫全民宿讓我為之心動之後..這次我們選擇了以視覺舒適寬敞的房間為原則.

因為知道一分錢一分貨..有些真的差很多.當然..還沒入住有多讚還不知道.到時候在分享啦..

這次選擇房型是老闆熱情推薦的(原本我要定哆啦A夢的.可是有人手腳比我快一步..)..

客房名稱: 520 VIP皇家新貴景觀(四人套房)
房價資訊: 7200元 6000元 4800元
房型人數: 4人(標準入住人數) 房間型式: 套房
住宿包含: 早餐
客房設備: 盥洗用具,吹風機,電視,冰箱,茶水機,冷氣,按摩浴缸,無線網路,觀景陽台,按摩椅
客房簡介: 【2008重新整裝再出發】私有陽台讓您獨享火車鐵道及山嵐景致,從創意中再找出變化的品味空間,給您最VIP的住宿禮遇。

※本房型最大特色具有多項的巧思與設計,帶給您更高的住宿品味和享受還有那超棒的view 【鐵道火車山景環繞盡收眼底】

 
*附專用停車場、停車位免費。
*附腳踏車、全天候使用免費。
§§每間客房都可歡樂無線上網。  
 

 

視覺效果不錯..老闆也很棒..因為我飲恨訂不到A夢..所以特別會幫我準備一支A夢擺再房內給妹妹抱著玩.

光是這點就讓我覺得老闆算貼心了.其他部分細節得回來才能知道...我會抱著滿滿的期待等著享受這片美景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孔雀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