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復糖廠..這是我們大年初二的第一站.但是沒有我預期中的特別.因為下雨了..人潮都去買冰.可是天氣涼涼的爲了不讓吃所以只好不買.除了冰其他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值得我介紹的@@.

立川漁場..如果有來花蓮一定要去啦!運氣超好的..來到這裡看到滿滿人潮以為沒位子停.結果嘿嘿..剛好有車走又讓我們停到好位子了!在這裡有我超愛吃海鮮.這裡的蜆一大盤只要150.很便宜喔!讓我難以忘懷的還有炸蜆丸..真的很讚啦!網路上面可以網購..想吃的話我一定會宅配回來啦!如果夏天來這裡還可以去"摸蜆仔間洗褲啦"!本來M也想去的但看到大家只穿內褲而作罷.寧願維持形象在旁觀看..


看到陰雨濛濛了吧!!沒錯..我們離開立川後開始下雨了@@.來到了鯉魚潭沒辦法下車去逛逛.但人潮不少到是真的.而且很多人被淋成落湯雞.這次只能再車內拍拍照片.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一定要來玩啦!


早早抵達今天晚上入住的民宿_麗敦..沒錯上面那個就是民宿主人.很親切.環境很乾淨很溫暖.還有招待我們吃瑞穗奶酪喔!房間有精油香..很舒服.還有合式的睡衣可以穿..由於我們定的是海洋星空.所以房內是以海洋來作為主題.天花板還有小秘密喔!在關燈後秘密才會出現..很驚喜..

房間內有個小小的庭院.是MM晚上玩仙女棒和吹泡泡的好地方.還不時看到煙火勒..

DVD..房間有喔!如果想看片子可以和老闆說!偷偷和大家說..這次旅行我們順便吧現在最夯的"國片"看完了.就是有英雄和小天那部啦!還猜不出來我也沒折了.

原本還打算去自強夜市吃棺材版.但是今年花蓮人潮多了些.市區內都是車子.所以作罷.但是我有去排隊買"公正街肉包".排隊超誇張的!我為了肉包排了快要20分鐘@@.吃起來可能我喜歡台北的口味.所以還好啦!不會特別喜歡.當然好不好吃見仁見智.嚐過才知道啦!

回程部分依樣只花了3.5小時左右抵達台北..原本還想到宜蘭玩一玩.但越往北邊雨越大..所以乾脆回家吧!正好避開車潮.

結論..這次花蓮行很可惜的是沒有和去年一樣的陽光多了小雨.但是花蓮真是個好山好水的好地方.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在造訪花蓮一次.但是不是2011年.因為明年我們確定會去西部趴趴走.

 

照慣例..我一樣會放上影片檔.


 2010.02.15.行程篇

麗敦民宿影片檔

麗敦民宿照片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孔雀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