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盼萬盼終於到了過年這個時刻了!

打從去年的10月就開始規劃這次的旅遊行程.因為去年過年也是來花蓮所以省略了一些地方.而此次的重點放在溫泉.減壓.不趕行程輕鬆一點為主.依樣這次從大年初一到大年初三.三天兩夜行.

我們大年初一五點就起床了!在預料中六點出發.幸運之神很眷顧我們.因為我們沒遇到塞車啦!雪隧時速達80-90之間.到蘇澳有小小車多.但衝蘇花的時候時速依樣維持在70左右.3個半小時左右抵達花蓮七星潭柴魚博物館.

柴魚博物館是去年想去但停不到車位而放棄.這次ㄋ!!嘿嘿..剛到馬上就有車離開馬上停到.超幸運的^.^Y

進去後因為禁止攝影所以沒有拍回來.但有點小失望.沒有預期來的棒.很快進入商店..但商店的東西在很多地方都買的到@@.所以快快閃人...閃進花蓮酒廠..旁的空地..去年MM在那裡跑來跑去今年我們帶了泡泡槍來.還去貢獻餵魚..玩保齡球...超開心的..

原野牧場..很建議大家去玩.好山好水散散步近距離看看羊.看看海很休閒.而我們決定中午在這裡解決.因為雜誌都介紹這裡的羊奶咖啡.我點了義大利麵.老爺點了德國豬腳.MMㄋ!!點了起司蛋糕.飲料部份點了一杯羊奶+一杯羊奶咖啡.老實說德國豬腳真的很讚啦!很值得一嚐..但是單價不便宜就是了!

吃飽了直衝瑞穗了!從這裡到瑞穗需要1-1.5小時左右.原因只有一個..因為今天我們要駐瑞穗溫泉區.但去之前我們先到北回歸線這裡拍照留念吧!這也是去年沒時間來的地方.但沒什麼好玩的.為一只是象徵有來過喔!

在晃去瑞穗牧場吧!去年也有來過.而且去年讓我唸唸不忘的炸饅頭今年一定要多買一些啦!

ㄟ..讓我出乎意料的是今年人潮雖然很多.但買東西的變少了.很快就輪到我買.去年還要排30分鐘今年排三分鐘..@@..

因為老頭今天開了一天的車我們就早早回民宿休息吧!

東岡秀川..這是我們年初一入住的溫泉民宿..超讚的啦!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.自己看吧!而且服務超親切的.提供刷卡服務喔!

這是獨棟小木屋.我們的房間門號503.一晚6600有點價位.可是很貼心的是2.14大年初一也是情人節喔.他們還在房內放巧克力.

上面的照片是我們這個房間的戶外獨立溫泉.還有泡完湯可以喝點小酒享受的地方!!這是白天喔.晚上更有感覺喔!缺點就是夏天蚊子可能會很多@@..但真的很讚啦!!

我還有放影片..有東岡秀川民宿影片還有年初一的旅遊影片.

2010.02.14.行程篇

2010.02.14.15.行程篇照片檔

 

東岡秀川民宿影片檔

 

東岡秀川照片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孔雀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