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%全天然經典回春乳液1000ml

1000ml,完全不添加人工香料、化學物質

肯拿士山羊奶有機薄菏潤唇膏4.25g
珍貴的有機(ORGANIC)薄荷成份;添加維他命E

100%全天然山羊奶蘭花乳液家庭號
除了全天然新配方外,嚴選泰國蘭花製成的精油

100%全天然新鮮山羊奶滋養沐浴乳
完全不添加人工防腐劑、色素、香料、及任何化學成份,不使用SLS界面活性劑

這兩三年來天氣變化過大.原本沒有"冬季癢"的我也受不了了!但是很怕買到油油膩膩吸收不好的乳液.查詢了一下才決定使用這家商品.的確真的沒讓我失望.吸收快.不油膩.香香的.我想我因該會成為他們的長期顧客吧.唯一讓我失望的因該只有護脣膏吧!因為沒有我預期中的棒.(雖然也很不錯啦!)

現在我有在使用的是"山羊奶沐浴乳"+"蘭花乳液".買給我媽媽用的是"山羊奶乳液".

但是我家MM似乎對"蘭花乳液"很有意見.總是嫌味道"臭".但是不會阿..所以另外專屬他用的就用"原味"的山羊奶乳液.因為和沐浴乳一樣的香味.MM都覺得自己是"香小孩"超可愛的.現在看到那隻羊都會說和我用的羊一樣ㄟ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孔雀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