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10.25.星期天..

原本好擔心今天會下雨喔!!因為颱風得關係..但是天公作美..有涼涼的風和溫暖的太陽.真的很適合出來走走..原本是想要去新竹看黃橙橙的柿餅..實在是凹不過MM的要求.還是去了小人國..

這次我們可是良好的公民喔..MM長大了..要買票了..兩個大人998+小孩399.荷包失血中...

早上去的時候真的沒什麼人去玩.可能怕下雨吧.中午過後人開始增加.看秀的時候就可以明顯感覺出來.

今天十分幸運.我們去握手會的場地和人偶照相.因為沒有人的關係他們讓我們拍好多張.MM還有和大雄靜香抱抱耶!!開心到爆..

ㄟ...有小丑表演..既然來了就去欣賞欣賞..我有去丟球給小丑接喔!!但技術太差..投了個"麵包".丟臉死了!!好顯第二次成功了!!不然也不敢放影片上來啦!!

上次來的時候是今年的二月.這次來發現多了時光幾.還有多啦A夢劇場換新的了.是新的劇場版-綠色巨人傳說.感覺上沒有上次活潑.但MM好像是多啦A夢都好啦!只是看完後MM突然說:媽媽..老師說要買豆干.後來我有問老師怎麼回事.原來是老師知道我們要去桃園或者是新竹.特別告訴我家MM說如果去桃園要買豆乾.去新竹要買柿餅.沒想到真的他記得耶!!

 

老實說這次沒有去逛模型區.可是不知不覺也晃了快要4小時.中午了懶的到外面吃.也再園區的客家餐館食用.價錢不貴.服務人員不錯.滿大盤的.至於口味..我覺得每個人的觀感不同..我就不多說了..

這是這次旅遊的相片檔..音樂也是多啦A夢的-給我抱抱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孔雀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