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了個大早...承諾我家MM要來看貓熊.原本我們一家三口打算搭捷運來動物園的.但天不從人願.捷運今天停駛.我們只好騎著我家的摩托車趴趴走吧!好險早點到.今天滿坑滿谷都是人...差點停不到車位.原本在動物園那邊的摩托車停放區沒了!!只好停到對面去..車位又少的可憐.又要收錢$$.不過不無小補.暑假動物園只要50元全票.我家兩大只收100大洋.MM還小不用錢.

這次我們有備而來.主要是要來看我家MM最愛的貓熊.因為來的時間早排在9:40那場.看看時間還早先去租了一台推車.不然我家MM肯定走沒三步告訴我"媽媽我腳好酸喔!"押金只要500塊.租金30塊.蠻便宜的!很多家長都在租.


貓熊館因為不能用散光.怕拍不好所以用攝影的.這樣比較快啦!但現場還是有些人不管照"散"不誤.真是很差勁..還是孩子的爸媽..難怪教育會出問題.....

很快參觀完貓熊館後.我們這次選擇的路線是.熱帶雨林區.非洲區.澳洲動物區.夜行性動物館.


途中沿路上都有賣貓熊的紀念商品.我們買了貓熊雞蛋糕$100塊.好貴喔!!


太陽真的太熱了.烤的我們累到快趴了!但我家MM吵著要看大象.這次進距離看到啦!開心的勒!正好爸爸今天穿的是灰色.我女兒回家的時候突然和她爹說"爸爸...你怎麼和大象依樣.一樣是灰色的衣服.."超童話的!

走到熱帶雨林區和澳洲區已經是熱到最高點.但還是要去看老虎.花豹.重點我們為了找長頸鹿繞好久!在非洲區找到了!(我家MM說找不到不要回家!!)真的孩子大了比上次來有興趣的多!回程的時候就先躲到有冷氣的館內(夜行館)...裡面可熱鬧了!!看來大家和我依樣..來避暑..
再這一早上的行程短短的兩小時半.折騰的我們累的半死.又熱的要命.可是只要M愛就好啦!

我們和她約定好了!下個月在帶她去多啦A夢樂園.再去一次大雄的家!!開心的要命.....

最後..放上動物園之旅的DV...有貓熊館的貓熊喔!!

 

http://mymedia.yam.com/m/287123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孔雀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