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盼萬盼..終於休假啦..

在休假前夕已先查詢台北各大戲院.誰比較優惠划算..結果還是去國賓.兩人才440而已.雖然以前都去環球國賓但這次想說近一點.選擇了"微風國賓".但下個月去看變形金鋼我想還是會回去環球看.因為比較大.比較好...真的

這次我們選擇了算是陪伴我長大的"魔鬼終結者四-未來救贖".

還不錯..基於小氣原則不算浪費...但伏筆太多..我們覺得明年因為會有"魔5".

但要看的懂一定需要1-3集都看過才會了..因為在去看前有先爬爬文過.有褒有貶..

但推薦的人站多數..我想我也是推薦的那一枚.場面雖然沒有以前那有讓人震撼..

但我還是沉醉在當中..害我回家後超想翻出古董.."魔一魔二"出來.

所以..看完後和老爺討論..下個月放假還要來看電影要看兩部喔"變形金鋼""哈利波特"..

好像有點點浪費COCO..但難得有好的片..奢侈一下吧!!

ㄏㄏ..那天除了欣賞魔4之外.當然要馬上趕回去接我家"大小姐".

帶他去吃好東西.逛夜市..

千選萬選..選擇了三重的彌敦道九號..

ㄟ..看到了嗎??這是我們點的餐點...尤其是那"九號脆皮雞"真是一絕阿!!超超讚的咧..

我家MM最最喜歡的就是"咕老肉""和滑蛋蝦仁"..

就這樣..兩大一小點了滿滿一桌..花了1600大洋..但真的物超所值..湯頭也很讚喔!(老火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孔雀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