ㄏㄏ..沒看錯!!我家寶貝看到甜椒後變成明治娃娃了!!

2009.03.22出了一個大太陽..我猜應該有30度左右..熱爆了!!但還是照原定計畫到新竹金勇番茄園..快到達目的地時就看到一台台轎車和遊覽車了!!大家都路邊停車..(並沒有停車場.)整體環境都很整潔..果園不凌亂..很乾淨喔!在採果區也劃分的很好..各種番茄種類.甜椒區和草莓區都分的很清楚喔!!

看著五顏六色的的甜椒我家小寶貝開心到暴.可以近距離接觸我想是都市小孩很少體驗的.看著一顆顆甜椒一粒粒番茄.讓小朋友忍不住想偷吃一口說..(看著寶貝高舉的甜椒就知道!!)

小寶貝還說:番茄怎麼好像葡萄喔!!沒錯..種類很多..但番茄最多喔!!甜椒的話都是綠色和黃色最多..紫色和紅色很少.我想應該被拔光光了!!

等參觀完果園買了個番茄汁和草莓煉乳給小朋友吃..ㄟ..馬上就知道和剛剛看的依樣喔!!吃起來更過癮說.

在吃飽喝足後做個DIY吧!!幫草莓和番茄塗上美美的顏色..(我本來想我畫番茄.小朋友話草莓.因為是妹妹最愛啊!但那天妹卻說他要畫番茄...我又想應該是剛剛看到很多番茄有感而發吧!!)看妹畫的很認真喔!!深怕弄髒自己..小心翼翼的!!

恩..大公告成..不用想都知道草莓是媽媽的作品..番茄ㄋ..ㄏㄏ......

重點...等上車要去內灣時..我家寶貝說:媽媽...這個草莓好漂亮喔!!(我心想那當然啦..)這是我畫的番茄給你.(ㄟ..好感動喔!會送媽媽禮物耶!!)..接著又說:這個漂亮的給我喔(草莓)!!.....這個醜的給你!!

ㄚ...我後來終於知道..為什麼寶貝要畫番茄了!!因為他知道它會畫不漂亮..所以故意給媽媽畫草莓..(我被利用了啦!!)現在的孩子還滿賊的說!!

從金勇到內灣很快就到了...人好多喔..尤其是內灣戲院裡面..滿滿都是人..但不景氣的影響我覺得走馬看花很多.實質消費就....可是大老遠來有品嘗客家菜..很好吃.最愛梅干扣肉和薑絲大腸.只有白斬雞是沾桔醬我不太愛..有點恐怖..其他大致上都滿不錯得..所以這趟旅遊應該算是知性之旅吧!!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孔雀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