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半年我都得為每個月的"好朋友"張羅東西..只是越來越不好買了!!加上日幣上漲..嗚~~整個就是貴啦!!從最便宜380買到450...真是台灣為什麼都不開放ㄋ!!(真是覺得好像一支羊被扒好幾層皮一樣!!)


雖然貴(比一般衛生棉貴很多..平均一支13~14元.已一個月計算奓持點差不多要用一盒半..四種類型總計喔!)但用習慣還是得買...只是我很佩服日本人..一個棉條有多種選擇..包裝精美..外出都不會不方便和尷尬..(夏天最舒服啦!部會悶悶的!!)重點是睡覺不用擔心側漏...


常常有朋友.客戶.廠商.公司同事借公司洗手間時..總會問我這是什麼東東阿?怎麼把吃的放廁所ㄋ!男的我就笑笑..女的問完後都會A兩三支回家!!還有人出國時因為MS來問我怎麼用??害我超害羞的!!但我會告訴他們選擇用棉條千萬不能省..我想大家知道為什麼吧!!下次在把小藍放上來..用完了還沒寄到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孔雀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