ㄏ..最近收到我常去買嬰兒用品店的dm..左翻右翻裡面的商品幾乎我都有了.只是目光讓我掃到一樣產品...羊奶片..其實我本來在想:學校有定羊奶了這個需要嗎??又想想覺得當糖果吃也不錯啦!!(比吃糖還好吧!!)於是問問價錢再決定吧!!不知道是不是景氣的影響買二送一..一罐兩百片售價兩百塊(有點小貴啦!買二送一等於130左右又還好..)只是走都走來了就買了吧!回家給妹妹吃吃看..後來發現原來我家妹妹還真愛吃說.每天為了吃所謂的糖糖表現一級棒!!早知道早買給她吃了!!只是有沒有效果..我想看個人怎麼看待.因為全天下父母都是依樣的..只要為了小孩好都會去做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孔雀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