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買民生必須用品的時候啦!!每當這個時候我最開心了.因為又可以去看看有出什麼好用的東西.值得分享的商品..真的..這次讓我滿載而歸喔...

這是我在裡面買的去角質棒.真的粉神奇耶..部會痛.又不用像之前用一塊石頭在那"嚕~嚕"用了老半天天都亮啦!!尤其女生的腳底板最難伺候了..這支我記得一百多塊而已..真的很推薦喔..(我記得電視購物有介紹過喔!!)裡面還有美足達人秘笈喔..


手指護手霜..

腳ㄚㄚ護角霜..

這是有購物就可以加購的商品喔..因為我常常手指乾乾的腳底也乾乾的...有沒有用下次在分享.但保濕性還不錯喔!!加購價99元*1..


重頭戲來了..看到了嗎??這是新的檀香味的洗髮.潤髮.沐浴露.昨天試用了喔!!超香的啦..而且保濕性好好喔!!沐浴露泡泡少了點..(他的香味好像在花蓮時檜木居的檜木味道喔..)但真的很值得推薦喔!!缺點只有洗髮沐浴是用倒的..會失手啦...

還有喔!!喜歡和我一樣染髮的人...因為不景氣.樣樣都得省!!所以現在我和我家老爺都自己染髮啦!選了很多染劑這個我最最滿意..使用方便.色澤自然.單價實在.重點是不會臭臭的!有些美髮店染完後都會有一種味道..我想大家都不陌生..但這家不會ㄋ.這次我買的是自然褐和奶茶褐..等下次染好再給大家看"成品"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孔雀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