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我開時使用平價保養品開始..就有個感覺..便宜誰說沒好貨..由其用來用去還是覺得韓國貨比較實在.

像上面這罐覆盆子的精華液..味道好香喔!!使用後有種緊致的感覺..上妝後又好定妝..(個人觀感)


上面這是bb霜..這是我所有使用過最棒的..現在我都會用他當粉底使用..整天12小時下來都不會浮妝.真的很棒..我已經用了兩條了..一條才五百多塊吧..我不記得了..超推薦的..

這是那天小姐送的贈品..是乳液類的..也不會油膩..


阿..愛染髮的媽媽..最適合用的頭髮精華液..超香的..

現在我都快要覺得快變成購物專家啦!!保養品彩妝品...但都是我喜歡的才會介紹出來..一方面是我怕我以後要買忘記啦..但如果有緣人看到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喔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孔雀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