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學校舉辦愛心園遊會...一大早我們就去學校報到了..從四樓玩下來拿了不少禮物說!!妹超嗨的說!!當然也有他不想要玩的..包括糖果屋.沙拉麵包...吃的她都沒去玩..還有動物造型的和聖誕帽都沒有去...看看就走說...不過沒關係他開心就好了!!

玩好了當然要開始他的重頭戲啦!!這次她們表演三隻小羊說!!好可愛勒!!沒想到我女兒可以有這種好表現說!

 

最後在放上今天拍的照片...我想全天下當父母的最開心的就是看到小寶貝的成長!!我也為今天的活動感到感動.開心..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!!

當然推薦一下阿妹的學校..三重的新永福..真的有給他用心帶我女兒..看他活潑的表現就知道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孔雀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