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的休假在睡飽飽後決定帶妹妹到蘇澳來吃海產..沿路上走雪璲還算暢通啦!!看到妹妹賊賊的笑容了吧!

好不容易抵達蘇澳魚港了!!還是選擇海底園餐廳!這次座二樓的216號桌,因為今天正好是靖魚季,好多人喔!光是等個車位都要一下下說.可是用餐的人倒是不多啦!

這次因為有小朋友所以點了些他愛吃的.包含了上面那張照片"味增魚湯"好喝好喝!!

炸水晶魚..不好吃我覺得好油喔!!有點膩.(不知是否今天是假日所以餐點比上次口感差很多!)

水蓮是老爺最愛,這次比較大盤,

鹽酥蝦...普普通通...下次可能不會在點啦!!

炒蟹腳肉...有點老..硬硬的而且沒有味道..我還偷偷加醬油喔

炒麵我想應該是這桌菜最好吃的吧!


爸爸媽媽和妹妹的合照...只是媽媽好累喔!!快睜不開眼睛啦!!

看到我家的臭小孩了吧!!那一副吃飽喝足的樣子!!

吃飽了決定到白米木屐村去一趟...

去到那裡後我買了全家生孝的鑰匙圈..底下還有寫上各自的名字.留作紀念..我還有幫妹妹買一雙木屐拖鞋..過兩天在吧照片放上來..小白兔還滿可愛的


逛完後還先去買買有名的"卜肉"在三星鄉.等了十五分鐘說..可是沒有預期中的好吃.也沒有像報導中的美味..麵衣是甜的,妹妹好像也不是很愛.算了也該回家了吧..可是發生了慘劇....塞車....我們從下午四點回家一直到晚上九點才到家...天ㄚ...我發誓這輩子我絕不會假日來宜蘭..就算來了遇到塞車我能願先去洗溫泉休息再回家...所以對於這宜蘭遊只有依句話''我好累喔''而且這個月來兩次兩次都生病回家....倒楣到底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孔雀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