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家寶貝最愛的*小補飲*.沒錯它就叫小補飲.每次我家妹妹快要感冒還是感冒快好.喝她很快就能補充營養.精神會比較好一點.(一天就要喝上兩瓶).可是蠻貴的6瓶就要290元.像在喝雞精依樣.當然為了她好在貴也值得啦..(後來我發現在這片不景氣裡這款補飲越來越多媽咪買不下手.只有我家阿嬤捨得給他的心肝孫喝!!媽媽不買會被罵!! )

在來就是介紹夏日必備用品啦!這樣東西左邊是防曬.右邊是防蚊.防曬部分一定效果都差不會很多.但他不會很油膩.大人也可以擦.香香的..但防蚊就有差了..他味道比較香是精油的味道.使用後比較不會被*寵幸*.而且就算被蚊子咬了嚓它也很快消腫.(至少我家是這樣啦).只是好像不是很好買到.而且..他也是需要一點COCO..還有點小貴..但價錢我不太記得啦.(好像200-300不等)小小一ㄓㄛ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孔雀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