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2261_副本

聽很多人告訴我這個畫展很奇特..別挑假日來..不然會排到發飆熱到發瘋...

的確..可能響應節能省炭吧...冷氣一點都不冷...加上人多..拍到直直冒汗....

但是一點都不影響愛玩一家人...來場藝術之旅...

DSCN2263_副本

這裡每個畫作都栩栩如生..現場看起來不怎麼樣..感覺只有2D吧..可是神奇的是拍起來變立體了..

 

DSCN2264_副本

感覺就像真的依樣...

 DSCN2265_副本

每一副畫都很有意思...MM不自覺的也跟著一起擺起姿勢..

DSCN2266_副本 DSCN2267_副本

這副是灰姑娘是穿鞋的畫面...一個平面的拍起來變成好像我們真的在試穿鞋..真的很妙..

DSCN2268_副本 DSCN2269_副本 DSCN2270_副本

這張現場看起來就是畫..沒啥..可是怎麼拍起來變成我在搞破壞勒....我家MM當場覺得這是不對的行為..連動都不敢動.

DSCN2271_副本

寧可去學學畫中人物的姿勢...也不想搗蛋的樣子入鏡..

DSCN2274_副本

到這裡只是前半段喔..這樣子就已經讓我驚訝連連了..後面的更屌...真的.

DSCN2275_副本 DSCN2278_副本 DSCN2279_副本

這是人到後面去把頭伸出來..拍起來有點白痴.

DSCN2280_副本

MM也吵著要..我只後在幕後拿出神力女超人的力量抱起來...真的粉重....

DSCN2281_副本

ㄟ...我在抓魚勒...拿會去給我家小虎加菜..但是"是假的"

DSCN2282_副本 DSCN2283_副本 

看起來真的很逼真...

DSCN2285_副本 DSCN2286_副本 DSCN2287_副本

這副畫是可以轉動的..但是我並沒有太多的藝術涵養..我看不懂意義是啥米...

DSCN2288_副本

越到後面越來越動感了..現場拍照的人也越來越失控了...

DSCN2289_副本

這副是釣魚...看起來就像魚跑出來了..真的讓我們釣到的感覺..

DSCN2290_副本

這副..旁邊有個圈圈..現場是轉動的..看一回兒..在看雲...會飄勒...好奇特喔...但我看久會頭昏腦脹的..

DSCN2291_副本 

這個則是按下去本來是多個顏色..轉動後變化的結果...

DSCN2292_副本 

這張照片不是我故意拍反的喔..是現場就是這樣子...看出什麼玄機了嗎?!

DSCN2293_副本

答案是..只要你人躺在地上摸上面..相片轉轉轉...看起來是不是倒立了...

DSCN2295_副本 DSCN2296_副本

連這恐龍也是..現場不怎麼樣..拍起來變成我被吃掉的樣子...

DSCN2297_副本 DSCN2298_副本 DSCN2299_副本

看這張..覺得是凹進去或平面的吧...答案是凸出來的..原來人的眼睛真的不能完全相信阿...

DSCN2300_副本 DSCN2301_副本

鬥牛....MM你這樣是給牛鬥吧....

DSCN2302_副本

這個看起來就像是待宰的羔羊....

DSCN2303_副本 

到底哪個磚塊可以動呢...答案不是我比的那個...是在下面一點靠我方向的那顆...

DSCN2305_副本

這看起來就像是我們暴力母女兩把他嘴巴打開一樣...

DSCN2306_副本

這張的梗就在我們做在網上..半蹲很累的....

DSCN2307_副本 DSCN2308_副本

在這裡可以看到奇特的姿勢..我們算是兒童級別的..

DSCN2309_副本 DSCN2310_副本 DSCN2311_副本 DSCN2312_副本

看似簡單的畫作拍起來變成不簡單..

DSCN2313_副本 DSCN2314_副本

很多元..魔毯都出現了....

DSCN2315_副本 DSCN2316_副本

這兩張我喜歡...看起來就像是一本大書一樣..我家M知道那是"梅迪莎"...因為頭上有蛇...被他看到會變成石頭喔..

DSCN2318_副本 DSCN2319_副本

小菜看完了來看看這是全館排最久的...鯊魚...看起來最有意思...MM則是一臉那是假的吃不到我的樣子...

DSCN2320_副本 DSCN2321_副本 DSCN2322_副本

這則是看起來像爬出來的感覺..可惜MM手沒放在冰上...

DSCN2323_副本 DSCN2324_副本

這個的梗.....看起來是被吃掉的樣子..只剩下頭...

DSCN2325_副本 DSCN2326_副本 DSCN2327_副本

MM蹲下來後告訴我..媽....長頸鹿吃"鈔票"嗎?!

 DSCN2329_副本 DSCN2330_副本 DSCN2331_副本 DSCN2332_副本

大象...M可是使勁活的伸展肢體...

DSCN2333_副本 DSCN2335_副本 DSCN2336_副本

滾汽油桶也是.....

DSCN2337_副本 DSCN2338_副本 DSCN2339_副本 DSCN2340_副本 DSCN2342_副本  

最後一張啦..就是衝浪...架式十足...但是事實是旱鴨子一枚.

我們只有一張沒拍到..因為樓梯要等太久了..也已經四點左右..我們還要趕去桃園跟朋友會合..

只好忍痛說再見啦..出去就是紀念品專區...我是沒買啦..因為不怎麼樣..

這裡真的是個很好玩的地方...票不貴..

單人票-250.

雙人票-450.

幼童票(80公分~未115公分)-150.

現場禁止飲食.娃娃車好像也不行...因為現場不方便..

此展覽只到2012.06.03.有興趣的趕快去看吧..

在台北科教館7樓.

地址.士林區士商路189號.

去創造不思議傳奇吧...

DSCN2343_副本  

孔雀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