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館-狠蝦-菜單  

沒錯..我昨天去品嘗了傳說中的"狠蝦"..的確真的吃到後面已經不認識各種口味的蝦了!!

消費模式是吃到飽三人以上一人499加一成服務費..小孩子是2百多塊..我忘了...

但是M是屬於能吃型的..所以有給他划算啦!

這裡藏身在東南亞戲院旁邊的巷弄內..很好找.

公館-狠蝦-飲料

我們比預約時間早到..很快就帶入位了..一點都沒等待..服務態度很好..

在這裡個人覺得如果會喝的人來這裡應該會很開心吧..但我是善良人家的小孩不喝酒..所以點點果汁可樂之類的..

我有仔細觀察..除了我們家之外其他全部...全部喔..都是喝酒哩..調酒看起來好美好美喔...

公館-狠蝦-飲料菜單  

飲料很多..看起來就很讚...有機會跟酒鬼再來吧!框起來的是要另付費喔!!

公館-狠蝦-蝦

接下來我就來介紹介紹主菜吧..這是一開始就上的蝦..所以我印象比較深刻..

也是這天吃的蝦裡面我最喜歡的兩樣..MM也是喔..茄汁蝦..M超愛的..我還不忘來個白飯哩..

紹興蝦是屬於冷盤的很新鮮很好吃喔..

這裡上菜速度快..還來不及嗑完就一直上菜..雖然有跟我們介紹..但是美食當前我怎麼可能專心聽服務生說哩@@公館-狠蝦-蝦1 公館-狠蝦-蝦2

正當我很專心的品嘗同時...一瞬間來了一堆我不認識的蝦...現在開始慢慢還原..如有寫錯名子也實屬正常啦..因為我也是"很瞎"..

其實還有沒拍到的..因為來不及..雖然我有一等一的剝蝦好手還是沒辦法勒..

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蝦吃太多了..胡椒蝦是我覺得最不怎麼樣的蝦哩.因為覺得口感不夠好..

反而覺得吃清淡一點的可以吃到蝦的鮮甜..跟美味...

 公館-狠蝦-餐點

特別的是這裡有雞湯哩..很好ㄏㄛ...來上一鍋真的很過癮..不然滿嘴蝦味也怪奇怪的..薯條也很好吃啦..但是那是給M的..

畢竟是小朋友嘛..(吃完後還有冰可吃喔...)

公館-狠蝦-人物  

看著我們一家三口吃透透...滿足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優啦..

對了對了..這裡用餐時間是兩小時為限喔..可能我們本來就吃很快加上有剝蝦手所以不到一個小時左右吃了30盤左右..

一盤大約5-8隻.所以如要來享用美食記得帶好手來喔..畢竟只有兩小時時間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孔雀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