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357[1].JPG

自從右手受傷後每次用滑鼠都是我深深的痛..看的到的痛可以忍耐..看不到的痛是很煩心的..

再加上智慧型手機的摧殘..加速惡化右手的不適感..演變成現在最流行的"手機手""滑鼠手"...

IMG_0359[1].JPG

正當我被此症頭深深困擾的時候..有人告訴我老鼠該換了..狀況會有改善喔..

想說死馬當活馬醫..痛都痛死了就試試看吧..頂多被騙一次..

這個滑鼠是有人介紹的(比羅x便宜很多)..以前沒有這樣狀況我根本不可能考慮買貴桑桑的滑鼠..原來真的科技來自於人性..人體工學的滑鼠有來頭的..

IMG_0360[1].JPG

別看他怪裡怪氣的.用起來還蠻不錯蠻順手的..因為他讓我手肌肉拉扯便輕鬆了..直的跟橫的看起來沒什麼但是用久了真的有差..

比較部會累..右手手臂跟肩膀變的比較不會酸..

唯一的缺點是....我常常會把他當物品拿起來..因為放著跟握著不太一樣..

還有..就是推的時候不習慣..用推的力量比較大容易會推過頭..

IMG_0361[1].JPG  

讓我家老豆示範一次..看起來很怪吧..但真的很好用勒..

難怪好稱人體工學....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孔雀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