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副本.jpg 2副本.jpg 4副本.jpg  

20110913這天是mm等待好久的日子...我們搭晚班10點45的飛機..所以是凌晨才到曼谷..

但第一次出國的m開心到睡不著覺..撐到飯店才呼呼大睡..當然派派一樣陪著mm走遍大江南北..早上起來又是一條活龍..

 3副本.jpg 6副本.jpg 7副本.jpg  

這天是泰國的第一天..看到mm那開心的臉龐沒..這是挽芭茵夏宮..熱的要命..完全沒遮蔽物..但是m還是要抱著"熱呼呼"的派派...

8副本.jpg 9_副本.jpg  

可惜實在太熱了..所以臉最後臭臭的...太大又走不太動...好險..我們這團都是"自家人"有好心的大爺..

這時候覺得有男人真好..很感謝HOYA的帥哥"很MANㄜ"...

11_副本.jpg 12_副本.jpg 13_副本.jpg  15_副本.jpg  

因為我們到泰國之前泰國下雨有很多地方淹水..所以..安娜那裏就不能去了..早早去飯店休息.聽說..這是大城最高級的飯店喔!!這裡有免費上網..

ip手機總算有功效了!!跟阿那答報平安..sp免錢啦!!還視訊ㄟ...多騷包...

這團的我們..聽說蠻多人都去飯店的泳池游泳..可惜我帶著mm不可以到處趴趴走啦!!只能在房間看她們玩@@鬱卒...

  14_副本.jpg  

休息一陣子後我們又要出發到大城遊河...吃飯..這頓..m被蚊子咬慘了!!都攻擊腳踝!!嚇壞導遊跟大家...

好險..mm出來混沒再怕啦!!

16_副本.jpg  

休息一晚後..既然是考察..那當然要真的考察阿..我們來到了HOYA工廠..參觀......

當地的人都很親切..離開前不忘來個合照吧!!在我們前方可有粉多台高級單眼!!就算沒帶相機也沒關係啦!!專業攝影師很多的!! 

`10副本.jpg  18_副本.jpg19_副本.jpg20_副本.jpg

結束這趟主要行程接下來當然又是玩樂啦!!看到臥佛了喔!!我們還拜拜了喔!20元泰銖..有花花有金箔...還有蠟燭跟香..

接下來就出到龍虎園吃飯餵老虎跟鱷魚啦!!

MM非常敢..看到沒..兩手就大啦啦的放在老虎身上搓來搓去..當我家的小虎摸一樣..

還說那是大一點的貓咪......

 21_副本.jpg 22_副本.jpg 23_副本.jpg  

開心結束第二天行程...前往芭達雅去啦!!到了芭達雅當然不能免俗的就是按摩啦!!

有些糗照就@@.....

因為要待在這裡兩天所以飯店一樣的房間就住兩天了!!我的房間就在電梯口..那天..看著大家去夜店..去酒吧..我都不能去!!

有點傷心哩!好險MM有給面子..讓我看到一場不營養的成人秀..吃了一頓燕窩消夜外加藥草浴..

24_副本.jpg 25_副本.jpg  

上面這是我們的導遊屁宗..對MM很照顧..

 26_副本.jpg 27副本.jpg  

第三天行程我們去了長頸族..那邊其實啥都沒有..我們這團有人買山竹..大家嗑的蠻開心的!

我想..MM最開心的應該是這天吧!!我們到"東芭樂園"玩...

敢玩的媽媽跟小孩..我們就到處拍照..我抱了猩猩勒!!好重喔!!MM手手再摸猩猩的下巴哩!!

 29_副本.jpg 30_副本.jpg 31_副本.jpg  33_副本.jpg

餵大象吃香蕉不稀奇..MM很傻膽的就跑去坐大象..輸人不輸陣..老娘我也僚下去了...結果..我在大象背上他不讓我下來啦!!

我停在上面粉久粉久..嚇死了我!!

  32副本.jpg34_副本.jpg 35_副本.jpg  

最後離開東芭我們到水上人家去走走..聽說米粉湯 很好吃..但是遊客吃完後商家是在水裡"晃晃"就洗好了!!所以我不敢吃..

走出去水上人家我們看到了象徵星期天到星期六七尊大象..我和MM都淋了水在我和M出生的星期幾的大象身上淋水了!

還去跟老鼠說話...記得要遮一邊耳朵喔!!不然左耳進右耳出就糟了!!

36_副本.jpg  

第四天行程是採購行程..這團的人真的是殺紅了眼..珠寶店有七位"好野人"消費了!!皮包店當然也不能漏氣啦!!

我呢..有孩子要養..省點好...看看就好...

抓到空檔跟辛苦的司機來張吧!!這位司機肩上可是三條槓哦!!飆起車來不得了哩!!

來泰國一定還要拜拜..四面佛..最多人的最靈驗的!!我也有去拜拜跟神水喔!導遊還給M一條紅神..說是四面佛拜過的..可驅邪避凶..

感恩啊!!我真的超開心的啦!!

37_副本.jpg  

這....不是小麥叔叔嗎??哪裡不一樣....

發現沒..

他竟然....."三碗豬腳"ㄟ!!!!!!!!!聽說..全世界只有這尊"三碗豬腳"喔!!

 39副本.jpg 40_副本.jpg 41_副本.jpg 43_副本.jpg  45_副本.jpg

辛苦了一天明天就要回成了..五星級一定要的啦!!

ㄟ..可是聽說這間是新的..都滿房..所以大家都散開了..分了很多層樓..我呢在3520..這層住很多老外...

聽大家說34層的沒我這層的設備好..很漂亮...所以拍很久.早餐也是這些天最好吃的一家.,

    44_副本.jpg DSCN3208_副本.jpg

18號最後一天去野生世界..看動物跟其他表演..我個人覺得除了猴子那段不錯外其它跟台灣沒啥兩樣..

我買了一頂大象帽子給MM...很可愛...空姐稱他"大象妹妹"..

這趟旅行真的很開心也很好玩...可能整團都是"自家人"吧!!

而且我真的很感謝整團隊MM的照顧..我想MM也有滿滿的回憶..泰國..我真的好喜歡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孔雀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