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3158_副本_副本.jpg

今天總算領到m人生的第一本畢業紀念冊了!!期待好久喔!!

DSCN3160_副本.gif 

包裝算精美啦..有2500的價值..有附贈一片光碟..可是.....

倒楣的我像中了樂透一樣..拿到別人家的光碟......扯的是對方家長好像還不知道勒@@希望明天可以拿到我家的.

所以..今天就來分享翻拍版吧!!

DSCN3164_副本.jpg

如果你要問我覺得漂亮嗎??我覺得還好..我個人比較喜歡純樸的生活照耶!!

學士照生活照..我都好喜歡喔!!超天真超可愛的...

DSCN3169_副本.jpg   

其他的部分我覺得太成熟了!可能走的風格不是我愛的..只能說...

當藝術照來看待我心情會比較漂亮...

生活照就靠老媽子我來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孔雀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