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 2.jpg 3.jpg

千盼萬盼..MM終於等到今天了..一大早起床就吵著去洗頭穿美美的..看到沒..開心的跟什麼一樣.

4.jpg 5.jpg 6.jpg

因為今天老爸要辛苦上班所以搭小黃前往"三重綜合體育館"..一到現場發現好多人都到了!!看著老師忙進忙出的真的忽然感覺氣氛真的不同哩!

尤其穿起小小學士服..感覺百感交集..MM真的長大了!!(雖然明年還要再念一年大班啦!)

7.jpg 8.jpg 9.jpg

在這裡我真的要很感謝Sabrina老師..給我個很讚的好位子.讓我拍到手軟.攝影機拿到手抖.....早知道腳架我因該要聽爸爸的話帶來才對啦!

10.jpg 11.jpg 12.jpg

13.jpg 14.jpg 15.jpg

這次也是我們第一次來到這裡參加..雖然時間很久但是看到MM的表現真的很棒..節目也很緊湊.感覺的到學校的用心.雖然這次只當小配角伺女還有啦啦隊.一句台詞也沒有.不仔細看可能看不到..但...沒關係..這是我要求的..明年我們還有一次機會..我相信下次一定不會當"恍神女王"..(看影片就知道誰提著燈籠不知恍神到哪裡去了!!)

16.jpg 17.jpg 18.jpg  

等到一切表演結束老師還我小孩時來張合照吧!!他們兩個都是Sabrina喔!!(一樣囂張...)現在我很期待畢業紀念冊..不知道是啥款..

照片檔

畢業典禮

畢業成果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孔雀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